這瓶Dr.Cink之前網路廣告打超兇,但看了留言滿兩Dr.Cink極的,有的說會冒痘痘跟出油,有的又說好用~因為我本身是油性,所以猶豫了一段時間才下手。用掉半瓶後才上來分享~不得不說這真的很好用!!

之前我擦其他的煥膚精華到隔天早上都會大出油!整個臉很恐怖

但這個我用了,隔天起來臉幾乎沒有油光!!!真的太神奇了~而且我也不會冒痘痘。

而且毛孔真的明顯有變小!

這瓶對我來說真的很棒~之後用完也會持續購買

韓瑜推薦Dr.Cink 達特聖克- YouTube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peU_v0zDfo

Dr.Cink介紹

Dr.Cink秉持著"高功效"、"安心感"、"專業性"每個品項皆透過【皮膚專科醫師及通路實務藥師】共同研討有效成份及專利配方,並交由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頒佈的cGMP廠,在安全規範及測試後才進一步做產品的研發製成,以最簡單的元素使肌膚減少不必要的負擔,是您專業醫美品牌的最佳選擇。

芳香劑花錢又致癌!它除室內悶濕異味天然又省錢

【早安健康/生活魔法家陳映如】最近的天氣,常讓人覺得濕濕悶悶的,有種不清爽的感覺。尤其是

通風不佳的浴室

,因空氣不流通再加上濕氣重,難免會產生悶臭味。

如果想讓家中的浴室擁有清新好空氣,除了加強抽風外,很多人會選擇在浴室內放芳香劑。

我不喜歡芳香劑的味道,總覺得不大自然,而且聞久有點不舒服,所以我有一個更愛的選擇,大家可以試試。


我把

沒泡過的乾茶葉

,中式茶款、日本青茶等皆可,放在薰香燈上,點個小蠟燭加熱,空氣中立刻充滿茶葉清香,非常舒服好聞的香氣,讓人覺得很療癒。

【延伸閱讀】


  • 超萬能!小蘇打不只除臭,洗衣清浴室一把罩
  • 秋冬超實用!保溫瓶的汙垢、異味這樣輕鬆去除
  • 隨行杯有異味?醋、小蘇打等7種超簡單除臭法

作者簡介:陳映如,素有「生活魔法家」之稱的家事達人。總是想著如何提高做家事的效率,努力鑽研省錢、省力又快速的收納法。著有「十分鐘懶人快速收納365」、「會做家事的小孩有創意」等。部落格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lr37ka52r 的頭像
    clr37ka52r

    陳韻民的部落格

    clr37ka52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